20130315葳訂購筆袋小      


這一天小寶貝放學回家興奮地對我訴說著一個小小的發生...

 

『我們班上有兩個同學說我的筆袋好好看喔!』
『我就告訴她們是我媽媽做的。』
『她們說她們也想要,所以我就跟她們推薦瑪蒂森!』

 

『快點快點!一個賣多少?她們要買!』


曾經陪伴小小孩創意課程時有一個有趣的經歷至今自己想起還是會不自覺微笑...

 

一天一位新來的小女孩整堂課都睜著大眼睛笑嘻嘻地看著我,
下課時她很興奮地跑來問我『妳是什麼姐姐?』
原來是她很喜歡兒童台的水蜜桃姊姊、蝴蝶姐姐...
所以她覺得我也是那陪伴孩子開心玩耍唱跳的可愛姊姊!

 

對於這個已經是大嬸的我而言,
這樣小小、小小的喜歡還是那麼、那麼的甜蜜,
讓人深深覺得『喜歡』真的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情感!

 

謝謝妳的喜歡,
喜歡妳的喜歡,
願人與人間流動著這數不盡的喜歡連結!

 

完成了一位可愛小女孩想要的粉紅色筆袋,
也非常感謝她回應了我一個大大的『超喜歡!』,
願這筆袋陪伴妳度過每一個美好幸福的學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