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白生命是一場不斷前進的進行式,
所以傻傻的只想追逐著未來更好的腳步!

雖然知足感謝於每一個當下的完成,
卻又不自覺的擔心著此刻的不完美!

感謝你們的青睞與肯定,
深深相信這樣擁有的意義,
對於那塵封許久的『第一代大筆袋』是無上的榮耀。

 

【找到愛的第一代幸福大筆袋】

20111217第一代大筆袋.jpg


每一個作品對於我自己而言都是一段成長的故事,
在那搞不清楚如何車縫的日子裡,
我總是自己想像、自己揣摩...的嚐試著每一個可能,
享受實驗、挑戰的興奮感覺,
也感受著每一次小小成功後的喜悅與必須再一次的激勵。

對於每一個陪伴我成長、豐富我生命的作品心中真是無限感激!


.............................................................

給我最最親親愛愛的寶貝們:

對不起!
因為自己對自己的自信不足,
總是怯於分享『妳們』的美,
現在妳們離開長久居住的小屋子,
找到愛妳們的小主人,
我相信妳們一定會好幸福好幸福的喔!
真心感謝妳們!
我愛妳們!

..............................................................


已經找到新家的幸福寶貝們~【鳥兒零錢包】【可愛器皿零錢包】

20111217雀屏中選的零錢包.jpg

 

。。【瑪蒂森幸福手作】。。

目前所有的創作都是獨一無二手作作品,
因為手作,
所以作品本身有著濃濃的人情味與親近的手感,
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喜愛這份特有的情感,
我們非常樂於和你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