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第一件拼布被.jpg

 

很多時候,
因為希望求全、期待更好...
常常讓自己下決定前顯得有些猶豫!

感謝自己在生命中遇到了許多的貴人,
在許多重要的時刻賜予我那臨門一腳的勇氣,
讓我有機會一再向前邁進!

因為思考著要創造一份驚喜、手作的特別禮物,
一位好朋友提議來件『拼布被』吧!?
正當自己內心盤算著時間會不會不夠充足?
思考著眼前布的色彩、花色並非全然為自己所鍾愛...
以及自己是否具備獨立完成的能力?

好友一句『我來!』『我幫你!』
讓我感受到一股莫大的力量與決心,
也正因著這樣一份友誼的鼓勵與支持,
我嘗試了自己完成自己生命中的第一件拼布被,
也期待著未來的第二、第三...件帶給人們溫暖、幸福的被子!

感謝這樣一個美好的歷程,
讓我學習到了許多,
也證明了『想永遠比較難,做了就對了!』

這是一件關於友誼、關於支持與勇氣的『拼被禮』,
真心感謝每一位在我生命之中支持我給予我勇氣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