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綠意盎然系列.jpg

 

我喜歡綠意,
喜歡家裡有許多綠色的植物,
那會讓我覺得好自然、好愉快、好有生命力...
但是因為家中喵喵實在太愛與小植物們一同玩耍,
加上連仙人掌都在我勤勞的照顧下無法長存...
所以好長的一段時間裡,
對於一直想與植物培養感情的我,
面對照顧植物真的相當的氣餒!!

在沒喵喵的的日子裡我唯一成功擁有的是滿屋子的黃金葛,
是那直接插在水中就會快樂生長的超級有韌性植物!

曾經聽過一段話--
一個人如果能夠把不會說話的植物照顧好,
那他必定是位細心、用心、有愛心的人。
對於一直認為自己很用心、很細心也充滿愛心的我而言,
因著這句話也讓我檢討反省許久。

一年多前綠意悄悄的到來,
從試試看的一盆到現在,
不可思議的,
我竟然擁有了三十多盆健康、迷人、充滿活力的『綠』!
每當我望著她們時,
內心真有說不完的感動與感謝!

我喜歡她們總是可以這麼自在的伸展自己、綻放自己!
我敬佩她們少少的需求就能愉快的、努力的成長!
我欣賞她們那獨一無二的自己、能屈能伸的自己!

春天來了,
當我們還在不知不覺時,
小小的植物們早已經準備好展露新芽、迎接這春暖花開的季節了!

【瑪蒂森幸福手作】與大家分享這一份春天的綠意!
祝福大家與『綠』朋友一樣,
擁抱活力、綻放最迷人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