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蒂森幸福手作】點粧滿滿幸福筆袋系列之【『擺』滿幸福筆袋】

20120309擺滿幸福系列筆袋

 

【瑪蒂森幸福手作】點粧滿滿幸福筆袋系列之【『裝』滿幸福筆袋】

20120309裝滿幸福系列筆袋

 

【瑪蒂森幸福手作】點粧滿滿幸福筆袋系列之【『掛』滿幸福筆袋】

20120309掛滿幸福系列筆袋

分享價:380元

 

佈置一個舒適溫暖潔淨的家是我一直一直以來的夢想,
雖然不斷搬家的挑戰、雖然尚未確認扎根的居所,
但是心中的『夢想』總是在每一天默默的發出希望的嫩芽!

小時候我有一個超級會做家事的妹妹,
自己總會悄悄的模仿她、學習她...
只是常常還是有那面對一團亂的不知所措,
記得有幾回我還給妹妹零用錢用力拜託她幫忙我收拾、整理。

漸漸的在許多做的當中,
我依稀找到了一些小小的邏輯和竅門,
雖然現今看起來也都還是一些『家事』皮毛,
但我深刻瞭解到原來家事是無時無刻、隨時隨地的完成。

單獨欣賞每一件物品,
都會覺得好獨特、好可愛、好美...
但是如何將一群林林總總的『美』擺放在一起又是一門大學問,
往往最後只能對不起委屈這些小東西擠來擠去的待在分類箱裡!

因著許多朋友的分享、因著書籍的閱讀...
發現原來家事的『做』之中還有數不清的祕密與細微,
繼深刻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修『婚姻』與『為人父母』的學分後,
覺得『家事』似乎也是每個人應當學習、體會的生活課題,
雖然夢想還只是一個美麗的夢想,
但是在這條築夢、學習的道路上,
我真心願意讓自己一天一天更用心的做!

................................................................

。。【瑪蒂森幸福手作】。。

目前所有的創作都是獨一無二手作作品,
因為手作,
所以作品本身有著濃濃的人情味與親近的手感,
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喜愛這份特有的情感,
我們非常樂於和你一同分享!

尺寸:22*7c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