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這些年陸陸續續的創作累積,
令人開心、驚喜的發現,
在這世界上已經有五十多位幸福的人兒擁有瑪蒂森家族『小天使』的陪伴!
只是讓人不可思議的是,
在這段日子裡,
我竟然沒有為這些天使寶貝們留下絲毫文字抑或圖像的紀錄...

在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
小天使寶貝們出外景晒晒太陽...拍寫真了,
終於讓這四位『偶』像擁有了第一組登台劇照,
小天使們正式開始進入了有記錄的歷史時代囉!!
也期待未來有機會來個史前時代『偶』們的照片大集合吧!

 

20091215當我們偶在一起-狗  

20091215當我們偶在一起-貓  

20091215當我們偶在一起-熊  

20091215當我們偶在一起-兔  

 

一直非常期待瑪蒂森家族的天使們能夠帶給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幸福的陪伴!

當我聽到,
有小天使每晚陪伴著一天天長大的娃兒入睡,
我的心底頓時溫暖起來,
當我知道,
有小天使帶給受傷孩子一股堅強的力量,
我滿心感謝!

小天使陪伴著遊學的孩子在他鄉每一個思念家人的日子,
小天使端坐在工作桌旁為努力工作的朋友加油打氣,
小天使舒服的坐臥在客廳的角落,
和家人們一同分享著一天的生活...

瑪蒂森家族的小天使是每一個人的家人、好朋友,
期盼能帶給世界最多最多的溫暖與幸福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